10、《色,戒》久没看电影看到哭了,导演编剧演员摄影都没有任何一丝瑕疵的作品。那时候汤唯很青涩,演技也不好,但正是这种青涩,让我看见了一个女人内心的死亡。王佳芝从没想过忠诚于任何人任何事,到死终于可以忠诚于自己了 好有生命力的王佳芝,好有生命力的汤唯!
9、《疯狂的石头》人们总是对很多事情抱有幻想,但其实很多事情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无数的巧合只不过是造化弄人罢了。多线叙事,黑色幽默,荒诞现实,剧本很扎实,几条线相互交织互相影响着达成一个有趣的结局,很有两杆大烟枪的风格。喜剧是靠剧情和人设造成的反差来进行,而不是段子的堆砌。
8、《万箭穿心》颜丙燕真的把可爱、可怜又可恨的劲儿给拿捏了。镜头的晃动。家景的戏很厉害,那么小的空间,拍出了这么丰富的镜头。看完只会更加心疼每一个母亲,运气不好,遇到个没本事的男人,要出轨还要自杀,死了一了百了,留下一堆烂摊子给母亲。
7、《心迷宫》乡村版《记忆碎片》,甚至在回环叙事和立意上更高一筹。一件意外的事故,引发的一系列蝴蝶效应,逐渐朝失控的方向发展,但每次都会被恰到好处的剧情拉回来,看起来荒诞无稽、不可思议,逻辑上却又完美闭环,编剧功力深厚,很有嚼劲儿。
6、《岁月神偷》好的地方好得让人拍案叫绝,比如对于旧时光的回忆、生活细节、偷东西的所有相关、插曲的品味。以为充满激情地去生活,太阳就会温柔点,不会那么强烈。原来太阳会照射每一个人,积极向上的奔跑者,懒惰颓废的堕落者。阳光普照,大公无私。
5、《功夫》一部充满动作、喜剧和情感的经典电影。以独特的武术风格和幽默感展现了一个平凡少年成为功夫大师的传奇故事,让观众在笑声和打斗中感受到力量与勇气的传递。又是那些年欠星爷的电影票的一部作品。
4、《可可西里》影片大量运用长镜头,再显冲突的真实性,所以更值得去观看和琢磨。他们每次分别时的拥抱和“保重”,都充满生命的力量。荒漠夜色里的歌声和舞蹈,是这个民族的底色。流沙里放弃挣扎,望向天空直到沙子漫过双眼时,他在想什么?生命在大自然面前如此渺小,也如此坚韧。
3、《让子弹飞》黑色幽默风格,相当经典,多少年再看也回味无穷。最想感叹演员阵容,姜文姜武发哥葛爷,每个人都太出色了,绝对实力演技!整部电影情节紧凑,人物对白尤为精彩,很多时候是对白推动着剧情的发展,也因此产生了许多笑料。
2、《我不是药神》生活不是电影,生活比电影苦太多。纵然我们经历万般苦楚与艰辛,纵然我们走到了绝望的尽头,我们亦不可放弃。虽然不能改变这个世界,但是,如若我们心存善良,心怀感恩,在不触碰底线的基础上不断向前,靠自己的双脚走出一条康庄大道。
1、《鬼子来了》黑白色彩的转换、黑色幽默的风格非常有新意。姜文继承了鲁迅的意志,可是让我痛苦的是这一切都没用,国人不想看这种电影也不愿反思,看农夫山泉事件和满电视的抗战神剧就知道他们从来没变过。
排的莫名其妙
我不是药神绝对第一!!!
功夫第一
小编上厕所编排的吧[笑着哭]
有2000年的鬼子来了,居然没有2002年的无间道,这排名不认同的是垃圾电影功夫和色戒能上榜,9.3分的无间道居然没有上榜
排名第十的确实好片,实至名归,反复观看琢磨,百看不厌,隔三差五就要拿出来重温,因为实在太爱这部电影了,所以有没有兄弟可以帮我把剧情补补
论选段重播色戒秒杀群雄
色戒和一路向西并列,不知咋的我看不明白岁月神偷哪里好看。
鬼子来了,我心目中的神作!
鬼子来了排第一[笑着哭]
大话西游我不说第一 但是我看过很多遍的电影 最少一年要重温一次
除了功夫其他都垃圾
《一一》呢
我很遗憾,榜首的电影却很难看到!
第1,3是什么东西。第10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就是中间色情片段引人关注。无间道比这几部片子差吗?都是些什么欣赏水平。还在这玩选片排名!
姜文的两部也能进?滚
功夫[点赞][点赞][点赞]
万箭穿心,心迷宫没有看过
这十年功夫看了不低于二十次,其他的加起来看不到十次
功夫第一,谁能拍出来这样的电影
只认可功夫和药神
吃屎💩啦
上海堡垒呢
功夫第一[点赞]
这是小便自己排的吧![捂嘴巴]
这是来给姜导拉票的[得瑟]
花样年华,一一,海上花,呢
功夫太一般了,星爷喜剧之王之前的每一部作品都比功夫好看
没有快播很难找到完整版的,不过我有[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并不简单]色戒要看无删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