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无归》无缘内地上映,索尼至少损失30亿

圈内八抓娱 2022-01-12 21:11:25

由索尼影业和漫威影业共同打造的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无归》可谓是去年电影界的一颗重磅炸弹,该片于去年12月中旬在多个国家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中国澳门上映之后,得到了影评人和媒体的集体好评,它也获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上映不到两周就登顶2021年全球票房冠军,目前票房为15.38亿美元(约合97.90亿元)。

不过遗憾的是,该片并没有在中国内地上映,要知道,中国内地已经连续两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电影票仓。

复仇者联盟3》中国内地票房为23.9亿人民币,《复仇者联盟4》中国内地票房为42.5亿人民币。由于疫情,《蜘蛛侠:英雄无归》的内地票房可能会不如复联4,但因为有三虫同框这个卖点,本片在网络上的热度已跟复联4不相上下。如果该片在内地上映的话,票房应该介于复联3和复联4之间,保守估计,至少有30亿人民币。

而关于《蜘蛛侠:英雄无归》的幕后故事,两位编剧克里斯·麦肯纳和埃里克·索莫斯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如何构建三个蜘蛛侠的关系。

“托比带着禅宗的态度,他经历了很多,他是哥哥。从整体上看,考虑到加菲尔德扮演的蜘蛛侠和漫威《蜘蛛侠3》的背景,他显然和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只是在《超凡蜘蛛侠2》之后的想法上,让我们正视他在电影结尾的样子,失去与挽救。在这部电影结束后,他倾向于将自己与他人隔绝开来。这对他来说,是一段旅程,他可以开始治愈自己,在黑暗中找到光明。深入了解所有的这些事情,只是我们彼此对话的一部分,确保每个角色都是独特和具体的,而不是单纯地让角色参与谢幕。我们真的想把他们从他们各自的生活背景和旅程中有机地拉出来。”

1 评论: 98 阅读:6700
评论列表
  • 2022-01-17 07:51

    像不像?像不像前朝?前朝的结局是啥来着?

  • 2022-01-17 07:41

    既然不放美国片,我举双手投票建议引进日本动作片

  • km 3
    2022-01-17 00:35

    我手机上都看完了

  • 2022-01-16 23:26

    祝漂亮人:多看电影,多传新冠。

  • 2022-01-16 20:46

    为什么欧美禁华为呢?

  • 2022-01-16 20:36

    美国垃圾没必要引进

  • 2022-01-16 20:11

    英雄梦天天做,套路越来越老套了。天天拯救世界拯救人类,结果连自己都不能拯救,自欺欺人。

  • 2022-01-16 19:25

    你确定五五开票房能到60亿?

  • 2022-01-16 19:21

    网上看看得了

  • 2022-01-16 19:09

    韩国还真是影视大国,国土狭小,票房消费却能排名前列

  • 2022-01-16 18:20

    靠国产垃圾 准备影院全倒闭

  • 2022-01-16 18:19

    罪该万死的光电

  • face 3
    2022-01-16 18:02

    一部电影的票房比一家公司一年的利润还高,难怪没人做实业

  • 2022-01-16 17:17

    为什么不能上映,到底在怕什么?

    菲菲肥肥的 回复:
    国产电影保护年[得瑟]
  • 2022-01-16 16:17

    继续看吴京,继续等大年初一的吴京!

  • 2022-01-16 14:55

    损失更大的是院线 本来许多院线就被疫情搞的生死难料 想续一波命的 这下想续也续不成了[得瑟]

  • 2022-01-16 13:11

    你禁我华为,我禁你电影![呲牙笑]

    在路上 回复:
    伙计、要过年了;爱国之前先去把年内的螺丝打了、房租交了没有、银行存够了四位数没有
  • TJ 3
    2022-01-16 07:55

    活了三十多年,只在电影院看过两场电影:西游降魔篇和007无暇赴死

    TJ 回复: 若叶风吹雪
    西游降魔篇不好笑,007也不够刺激
    若叶风吹雪 回复:
    007真难看
  • Li
    2022-01-15 23:24

    亏大了?没有中国人家问挣大发了好吧,也不看看票房?

  • 2022-01-15 20:59

    掩耳盗铃、鸵鸟心态就是我们现在的状态!国内天天喊打喊杀,最后都是炮灰

    若叶风吹雪 回复:
    想看就去美丽国呀又没人拦你
  • 2022-01-15 17:58

    其中,57%是分给电影院的,还有8%左右的税。所以你看谁亏大了。[呲牙笑]

  • 2022-01-15 16:28

    我们只能看古装剧,抗战剧,

  • gjy
    2022-01-15 12:48

    反正能看到就行了。

  • 2022-01-15 10:38

    30亿,真敢吹

  • 2022-01-15 10:14

    不在国内上映还是秒杀什么长津湖战狼什么换李唤英

  • 2022-01-15 10:12

    蜘蛛侠英雄无归,及永恒族网上都可以看了,无需非的跑影院。 我就看过,办法某多多,花1元2元买个会员啥都能看[点赞]

    寒江 回复:
    最大优势,不限时间,没用一个月会员说法,一直可以看。更新很快,007无暇赴死,阴阳镇怪谈等都可以,各地卫视央视及凤凰卫视有点卡。电影连续剧没问题。有些是盗版,电影院偷拍的,偶尔可见看电影的人头
  • 2022-01-15 08:02

    米国越是能赚钱的东西越是拒绝引进就对了,打蛇打七寸。正面刚不过,侧面迂回。[鼓掌]

    sen 回复:
    笑死了,这要么反串要么是傻子[笑着哭]
    Bryan 回复:
    可悲的无知
  • 2022-01-15 03:30

    高清都看了,你损失关我事?

  • 2022-01-15 00:21

    国人必须支持水门桥,秒杀蜘蛛侠

    Bryan 回复:
    你去支持吧,希望你还得起贷
  • 2022-01-14 18:15

    为什么中国不让上映

  • 2022-01-14 17:43

    国产电影保护月变成国产电影保护年了

  • 真悲哀,打仗的时候不知道拿着键盘能不能赢

  • 2022-01-14 16:45

    垃圾电影,不引进最好,反正不会看[呲牙笑][呲牙笑]

  • 2022-01-14 16:42

    不引进才好,网上随便看,现在网上早就有了,还叽叽歪歪

    LV 回复:
    没3D看的不爽呀
  • 2022-01-14 16:11

    反正过不久超清版就出来了[吃瓜]

  • 2022-01-14 16:07

    国产保护月又到啦?

  • 2022-01-14 16:00

    30亿25%的分成也能1亿美元!

  • 2022-01-14 15:23

    不引进索尼损失30亿,我们损失起码超过50亿

    王力宏 回复:
    那就播放国产片嘛,哈哈。爱国片最好!
    用户42xxx14 回复:
    也就是说没有外国电影产业,国内产业就没有这个消费了?这是个宏观经济学分析吧,你说的这几个概念连皮毛都不是,你装哪门子大尾巴狼?
  • Cc_Q 3
    2022-01-14 15:11

    院线太惨了

  • 2022-01-14 12:32

    以后国外大片难进来喽,现在我们电影市场都是自己玩自己的[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 2022-01-14 12:32

    看起来好像保护国产,最后搞到没人去电影院,整个产业凋零了就不好了

    用户75xxx89 回复: wangw
    那是防疫的成果,不要混为一谈,你要比流媒体影视市场就恰恰相反了。我一年买了四张电影票,但实际只去了一次,都是单位买了发的票,有些电影的票房是必须要高的
    wangw 回复:
    是的,中国去年的电影市场只恢复到疫情前的70%,很多人都不去电影院了,而美国好电影太多了,都恢复到40%了
  • 2022-01-14 12:17

    我觉得现在甚至可以设进口电影保护月了

  • 2022-01-14 12:09

    复联4这种大锅炖那么高的票房,说明中国观众欣赏水平是低层次

  • 2022-01-14 11:27

    赢麻了

  • 2022-01-14 10:11

    何止啊,中国不引进,索尼都要倒闭了[得瑟]

    粤语才是我的母语 回复:
    哈哈说得好,以为自己很重要一样[得瑟][得瑟]
    快乐最好了 回复:
    倒闭不倒闭,你以为人家不在乎中国票仓吗?快到手的几十亿说没就没了,你是老板你什么感受??
  • 2022-01-14 08:49

    索尼,迪士尼我们不知道,国内院线今年真亏惨了

  • 2022-01-14 07:18

    没觉得哪里好看,漫威已死!

  • 2022-01-14 02:30

    大家大聲說出來:某陸垃圾廣電局人人得而誅之!!!

    用户18xxx48 回复:
    每个产业都成立一个养人局
    粤语才是我的母语 回复:
    说得好
  • 2022-01-14 00:19

    中国影院的损失一点也不比漫威少

  • 2022-01-13 22:39

    够呛,现在是什么国产电影保护月。年后再引进很多人不会去看了吧,优酷会员都有高清版的了。不过,引进来肯定还是会有不错的票房,十亿应该没问题吧。

  • 2022-01-13 22:37

    为什么不引进?什么原因?

    在路上 回复:
    这话你都敢说、你胆子真肥啊,小心那些打字爱国人士骂死你
    微风港湾 回复: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你再说,就被怼不爱国了,太多垃圾水军战狗
  • 2022-01-13 22:21

    反正不花钱也能看爱来不来

    sen 回复:
    主动接收文化侵略说的还挺冠冕堂皇的,不是应该宣誓从此抵制一切敌对势力的文化作品,或者以批判的眼光观看后写下控诉和批判吗?
  • 2022-01-13 22:09

    不引进算什么,能不看盗版吗?

    646487537949 回复: 若叶风吹雪
    港澳台就能看不用出国
    若叶风吹雪 回复:
    想看你出国去看呀
  • 马康 84
    2022-01-13 22:06

    鼓吹了这么久的长津湖被人十天秒杀,预计最终还是两倍,如果内地也上映,那这脸打的,piapia的。。。 闭门造车,人家电影就是成功,不学习经验就知道自尊心作祟

    泡8喝9说10话 回复:
    全球上映谁会看呐国内票房高那是因为都是烂片而他只是比烂片好那么一点 好一点是情怀?你以为国外观众好忽悠?
    风雨中 回复:
    我草,好好查查,那什么湖可是在美国公映的
  • 2022-01-13 22:06

    什么时候引进?

  • 2022-01-13 21:25

    知道中国电影院损失多少

  • 2022-01-13 20:05

    不提一下票房分成的嘛?我记得应该是院线7分发片方3分。按这个数字,就是中国院线平白无故少赚20亿😂人家少赚这10亿无非就是少赚一点,国内院线恐怕就要又要倒一批了吧……

    快乐最好了 回复:
    什么叫少赚一点,10个亿很少吗?而且说得外国上映票房百分百到制作方口袋一样~
  • 2022-01-13 19:14

    什么就索尼至少损失30亿,张嘴就来。 作者推论票房在复联3和复联4之间,推论很勉强。就算国内票房有30亿,也要各方分成,院线也要占一大笔。而且现在蜘蛛侠是漫威主导开发,钱是漫威和索尼两家分,张嘴就来索尼损失30亿[笑着哭]

    吕学友 回复:
    国外也没有百分百啊,也要交税给电影院啊
    快乐最好了 回复:
    那你说国外的院线上映的钱是不是百分百到制作方口袋,作者的说法没有错
  • T C 6
    2022-01-13 18:33

    虽然没必要和钱过不去 但人家确实也没特别在乎

    快乐最好了 回复: 用户11xxx25
    嗯嗯,最好好莱坞大片别来中国上映,别请中国明星打酱油割韭菜[捂嘴巴]
    用户11xxx25 回复:
    是,没了中国外国佬都活不下去了[得瑟][得瑟]
  • 2022-01-13 17:12

    好电影为什么就不能引进,看看现在电影院里的烂片,真想吐🤮

    呆毛一生堆 回复:
    是索尼自己放弃的
    有个朋友 回复:
    要不是漫威先做个丧气恶心人一下你觉得会不会引进
  • 2022-01-13 14:41

    用词恰当一些,不是损失30亿,是少赚30亿…

  • 2022-01-13 14:11

    分成不到1/3,也就10亿

  • 2022-01-13 12:25

    我们现在只需一只“枪”……[呲牙笑]

  • 2022-01-13 12:03

    不是至少损失40+吗?

    拳皇乱斗MUGEN 回复:
    票房全给发行方? 院线是大头
  • 奎爷 12
    2022-01-13 08:59

    现在国内反美情绪高,索尼只好少赚几个亿了,到不影响,已经赚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