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破44亿!贾玲一部电影就超越了张艺谋的总票房,凭什么?

晴晴的娱乐日记 2021-02-25 09:59:40

很难相信,贾玲第一次拍电影,居然就取得了这样的成绩。

不仅仅将陈思诚这个商业片大导演一脚踢下了马,票房收入也正在一步步朝着中国影史奇迹靠近。

30亿、40亿,直到今天的44亿,可以说贾玲这个喜剧演员,确实创造了属于她的2021年新时代。

那么,为什么贾玲第一次当导演就能超过拍了大半辈子电影的张艺谋大导演呢?

其实还得从这几点说起:

第一个:名导演容易走上炫技的道路,而新人导演只会用心讲故事!

其实这些年,肉眼可见,这些大导演、名导演的电影票房也不好,口碑也不好。

比如张艺谋曾经拍过一部《长城》,当时投资巨大,演员阵容也是相当强大,但是大部分观众看完这部电影以后,都只留下了“小朋友的问号”。

而陈思诚其实也正在走这样的老路,从第一部《唐人街探案》开始,一直到今年的《唐人街探案3》,其实就可以看出,陈思诚讲故事的能力确实弱了许多。

但是贾玲是第一次拍电影,她还不懂怎么迎合市场,怎么迎合投资人,所以我们能看到在她的这部《你好,李焕英》之中,没有那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

而只有一个用心讲故事的心。

当然最关键的是贾玲这次选的题材相当巧妙,讲的是母女之情,而且片中大量细节还是贾玲和母亲之间的真实故事。

这个题材本身就容易引起共鸣,更何况这里面讲的还是贾玲的亲身经历,再加上《唐人街探案3》的口碑下滑,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都在贾玲这边,也难怪第一次拍电影的贾玲,第一次就能取得这样惊人的成绩。

第二个:沈腾这块金字招牌!

其实贾玲第一次拍电影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认为她做得最对的一件事情就是邀请到了沈腾陈赫这些喜剧人来参加。

特别是沈腾,从他的《夏洛特烦恼》到后面的《西虹市首富》可以说沈腾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创造着票房奇迹。

如果非要给沈腾身上贴一个标签的话,那他身上贴的最大一个标签就是“旺票房”体质。

而这次贾玲第一次拍电影,能把沈腾陈赫这些既有观众缘,又家喻户晓的喜剧人找过来,这本身就为吸引观众进场打下了基础。

所以即便贾玲这部戏的主角应该是她和张小斐,但是观众还是会被沈腾陈赫这些精彩的点缀所吸引,这就是沈腾陈赫的魅力,也是这部电影成功的根本原因。

所有的角色都配合得相得益彰,所有的人物都能让人记忆深刻,且不抢戏。

特别是陈赫饰演的冷特倒抽香烟的那个镜头,我可以确定地说,又会成为陈赫演艺生涯的一个重要形象。

至于沈腾就更不用说了,小湖上划船却不小心拉肚子的那场表演戏份,肯定也是本剧的关键笑点。

还有剧中出现的大量熟脸,比如开头露脸的雪姨王琳、丁嘉丽,打排球那儿出现的《乡村爱情》王云。

可以说用人稳准狠,就是这部《你好,李焕英》的大亮点。

第三个:喜剧人特有的大反转!

陈佩斯曾经说过:“喜剧的内核其实是悲剧!”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周星驰的电影,我们都以为他拍的是喜剧,但是只有他觉得自己拍的是悲剧的原因。

贾玲的这部《你好,李焕英》表面上也是一部纯正的喜剧 ,但是直到结尾我们才会发现这其实还是一部悲剧。

特别是结尾的那个“李焕英”和“贾晓玲”双穿越的设定,确实瞬间就让明白过来的人爆哭。

第一个细节,当贾晓玲从天而降的时候,李焕英一声“我的宝啊”,瞬间就冲到了贾晓玲的身下甘心充当她的人肉垫背,这是第一个泪点;

第二个细节,当贾晓玲被保卫科的人质问身份,李焕英明明还在护士那儿擦着伤口,她立马什么也顾不上了,冲到外面给贾晓玲解围,这是第二个泪点;

第三个细节,文艺汇演那场戏时,贾晓玲为了逗乐母亲,和沈腾一起站在台上表演着二人转,台下所有的人都在笑,只有李焕英哭的涕泗横流,这是第三个泪点。

正是这些后面反转的镜头,正是这些对前面笑点的巅峰,确实就能瞬间击中观众的内心。

前面笑的有多开心,后面随着贾晓玲的奔跑追忆,这个泪点就有多肆意。

再加上这么几个镜头,更是一波回忆杀:

第一个是贾晓玲坐上公交以后,她吃着大包子开心的走了,而一转头,李焕英因为舍不得那个车费,又回头退掉了车票,一个人蹒跚的行走在雪地中;

第二个镜头是贾晓玲功成名就以后,她开着敞篷的跑车,想象着母亲就在身边,想象李焕英就在身旁为她骄傲,为她高兴。

而这个细节也正好反映了贾玲拍这部电影的初衷,就是在弥补自己的一个“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遗憾,就是在弥补一个自己“有出息”了,而母亲却还没有享她一天福的遗憾。

就像有人评价贾玲的这部电影,别的演员都是为了名,为了钱,才想起拍电影,但是贾玲不一样,她是为了心中的一个遗憾才拍电影,她是为了李焕英才成为了导演。

她是在圆自己年少时的那个遗憾的梦,也是在圆千千万万个和她心中有同样遗憾的人的梦。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贾玲只用一部电影就打破了张艺谋大半辈子票房纪录的原因,因为她这次真的抓住了观众的痛点,也真的遇上了最好的一个电影档期。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而2021年春节档的机会,确实被贾玲这个湖北大妞用两手全部抓住了。

对于这部《你好,李焕英》我觉得未来突破50亿都是有可能的,你们预估这部电影最终票房会是多少呢?欢迎留言和我讨论一下,这部电影的最终票房喔!

39 评论: 184 阅读:77736
评论列表
  • 2021-03-12 00:45

    牛逼[点赞][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 2021-03-11 21:24

    凭借中国电影的悲哀,一群垃圾观众的贡献。

  • 2021-03-11 12:36

    垃圾片有这么多票房,证明张的片子更垃圾

  • 2021-03-11 02:29

    这不同样是在走沈腾的夏洛特一样的路,突然回到过去?真不知道这些人买票看了个寂寞!

  • 2021-03-10 21:33

    要这么算,那不是顶44个少林寺?

  • 2021-03-10 19:31

    很抱歉,看到电影名字就没有看下去的欲望。[得瑟]

  • 2021-03-10 18:04

    凭现在的网络炒作 影院比以前多 消费人群多

  • 2021-03-10 17:59

    这标题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我现在年入10万,一年的收入就超过了我爷爷一辈子的收入。

  • 2021-03-10 16:53

    陈赫什么鬼,听见有他,我就不想看了

  • 2021-03-10 12:20

    张艺谋活着,红高粱都是很经典的片子,如今在市场被一个李焕英超了[呲牙笑]

  • 2021-03-09 23:36

    个人觉得一点不好看,当看到穿越那一部分时,瞬间没看下去的欲望了

  • 2021-03-09 21:28

    贾玲肯定拍不出第二部高票房的李焕英[得瑟]

  • 2021-03-03 00:47

    第一,过年也就那几部电影可以看(还有一个是票价,这个我不太确定,毕竟没去看过) 第二,中国大部分人的欣赏,审美水平低下,动不动就这个很好,那个很棒(纵观网络上流行那么多低俗土鳖的视频可以得知)

  • 2021-03-02 20:01

    就初一到十五的垄断票房,一个从来不涉足影视圈的、就买个臭豆腐的你来导,也绝对超几亿,有什么稀奇?

  • 2021-03-02 16:54

    中国电影界的悲哀,小品当电影[笑着哭]

  • 2021-03-02 00:33

    全靠同行衬托[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03-02 00:27

    单纯感性的看,还算好,你说这是电影[捂嘴巴],浪费我时间金钱

  • 2021-03-01 23:07

    凭的是本事,张艺谋那是装厉害,假装电影很难拍,假如让更多有实力的艺人去当导演应该还会有不少超过那些老导演的,长江后浪推前浪,老导演自愧不如吧

  • 2021-03-01 19:05

    凭的是你一百元已经贬值的快和以前的几块钱差不多的购买力了哈哈哈[笑着哭]快送我上去[得瑟]

  • 2021-03-01 11:03

    个人观后感只能说一般偏好,7.5分,全是炒作

  • 2021-02-28 22:44

    看过,6分

  • 2021-02-28 19:10

    昨天晚上看了李焕英,后悔死了!演的啥玩意!这都能大卖!奇了怪了!垃圾片!被评论区的水军骗了

  • 2021-02-28 17:14

    我觉得肖央比沈腾和陈赫更加有分量,肖央以后绝对加冕影帝

  • 2021-02-28 15:55

    这个是有故事的,今年多少人没有回家呆在城市智能,无聊的人看着电影, 能不火么

  • 2021-02-28 11:24

    凭什么,亲民呗,那你喜欢听华晨宇的歌还是传统歌曲,道理一样的,就现在播的赘婿,斗罗我一集都没看,但是小说我追更到完。

  • 2021-02-28 10:36

    票房超过代表不了啥。鲜肉一个出场费都是很多科学家一两年的收入了,这能代表鲜肉比科学家厉害?

  • 2021-02-28 06:17

    奔着沈腾去看的,电影本身并为觉得有多好看!

  • 2021-02-28 02:20

    用心拍电影就成功了,大牌导演各种专业知识却拍不出来好电影,说明电影要走心啊!

    用户17xxx13 回复:
    也得看观众欣赏水平,看张的电影在国际上是会有一席之地的,贾玲的可以?陈思成可以?只能愚昧国内观众,国内观众大部分都是吃瓜,看电影很多时候都没有尊从内心,完全是抱着娱乐玩耍的心态看的,所以这就是在中国高票房并不反应高品质的原因。
    从来不用 回复:
    成功的电影和好电影是两回事。。
  • 2021-02-28 00:56

    那是因为现在消费水平高了,而且好电影太少了。

  • 2021-02-28 00:27

    一部《十三钗》就够学半辈子的,有的比~?

  • 2021-02-28 00:26

    英雄当年的票房占国内总票房四分之一,啥时候超过四分之一了,再拿出来比。[笑着哭]光比总票房一点意思没有。当年少林寺的全国的观影人次好几个亿,比去吧。[笑着哭]

  • 2021-02-27 20:45

    票房怎么统計的,应該用嘴说的算,不能太夸张就好了,会查[笑着哭]

  • 2021-02-27 15:21

    那么高的票房 影片应该不错吧,等线上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了,影院票价有点高就不去看了

  • 2021-02-27 14:29

    现在的电影,越来越走不出国门了,可悲啊。

  • 2021-02-27 14:07

    票价贵啊

  • 2021-02-27 12:53

    陈导演的故事都要自己编,贾导演呢是一个讲自己的故事,加点搞笑动情而已,

  • 2021-02-27 11:30

    时代不同了而已!现在大部分的小学时知识储备量超过了古代状元什么的,但是这有可比性么!

  • 2021-02-27 08:00

    此电影就是一部皇帝的新装

  • 2021-02-27 00:31

    只是因为赶上了时代和机遇。难道你能说她比黑泽明还厉害?在黑泽明面前张艺谋,好莱坞顶级导演面前都是小弟

  • 2021-02-27 00:30

    电影导演界真的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当 还是就是垃圾观众那么多 难道不是影视界的悲哀么?

    打呵欠儿的鱼 回复: 用户10xxx98
    是的,所以层主说的有问题
    用户10xxx98 回复: 打呵欠儿的鱼
    初一到初八连赶集摆摊的都没有,还看电影呢,天天忙着走亲访友,现在电影院、手机比亲人都亲
    打呵欠儿的鱼 回复:
    最主要的还是消费观念的转变,过去有多少人能大年初一跑去电影院看电影?
  • 2021-02-26 22:38

    个人感觉是炒作过头了

  • 2021-02-26 22:19

    不是票房必定就了她,是票价,张导的电影当时票才多少[得瑟]

  • 2021-02-26 21:36

    我还超了当年的万元户呢,有意思么[笑着哭]

    记住&微笑 回复:
    说到点子上了
  • 2021-02-26 16:52

    走毛的心,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资本的力量太强大了,收割我们这些韭菜不跟玩似的,

    人寿俩不赔 回复:
    现在资本越来越厉害了
  • 2021-02-26 16:48

    捏橘子继续

  • 2021-02-26 16:17

    垃圾水准,跟专业导演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卖感情有p用!

  • 2021-02-26 14:13

    凭的是钱越来越不值钱啦!全球大放水!猪肉蔬菜都在涨价

  • 2021-02-26 14:05

    希望贾玲成为大导演,这样至少在她名下就没有什么潜规则了,那些女艺人就可以靠演技而不是靠陪睡!这样电影质量会越来越好!

    幽静却不失烟火 回复:
    你几岁了,有人在的地方就有江湖,她没亲朋好友?没投资人?没个人喜好?说不定以后男演员就
    Jack Yang 回复:
    哥,你好,能加个好友私聊吗?
  • NaN 3
    2021-02-26 12:24

    以前的钱和现在的钱你会换算吗

    哄哄 回复: 吹哨人
    我其实是想说没必要比,不管从那方面都没可比性,因为以前的还能看现在的瞎眼晴,现在肯定走错路了而且群体性错误,要改变得先让群体承认错误才可能继续走下去,不然就一直瞎眼晴吧。
    吹哨人 回复: 哄哄
    以前有多少人看电影,现在有多少人?现在手机电脑天天给你推送消息,以前电影下映你还不知道吧
    哄哄 回复:
    换算个锤子,你先要懂,垃圾白给都没人要吧?现在是垃圾都有人要,这说明啥?别跟我什么调皮话垃圾能卖钱,反而这正好证明现在人缺的是精神养料只是他们没意识到,但客观的说垃圾永远都是垃圾(只可能存在于某黑暗时代它或许是吉祥物)。
  • 2021-02-26 12:22

    卧槽 为什么都喜欢去看啊 难道就我感觉看了名字就根本不想看的吗

    大师 回复:
    跟风和炒作啊!
    用户10xxx31 回复:
    不是你一个,很多个看了名字就觉得很捞
  • 2021-02-26 12:19

    这里面的水份有多少,大家心照[笑着哭]

  • 太陡 24
    2021-02-26 12:06

    十年后提起红高粱,依然肃然起敬,十年后李焕英还经得起再次回味吗!票房是个好东西,但你得能分辨。

  • 2021-02-26 11:47

    有时候电影票房的成功,除了本身的质量,还要些运气,比如恰好赶上了一个好时代,一个空档期,全靠时代和同行称托

  • 2021-02-26 11:31

    怎么不和当年李连杰《少林寺》才一个多亿比呢??[笑着哭][笑着哭]

  • 尼诺 65
    2021-02-26 11:20

    因为票价涨了,钱不值钱了

    钢的锅 回复: 半只袜子
    谁强迫你看了,[吃瓜]
    敷衍 回复:
    我这边69 以前30[得瑟]
    半只袜子 回复:
    不是票价高,是排片高,我特码的大年初一看的,电影院就李,唐,二个电影,哦,午夜还有一个刘德华的什么电影,全天就二部电影,不看也得看呀
  • 2021-02-26 11:17

    贾玲跟张艺谋比。。。配吗?

  • 2021-02-26 10:13

    观众们审“丑”刚需。这个“丑”是值得扮演的另类配角戏甚至是主角戏。

  • 2021-02-26 10:11

    有意思吗?贾玲的票房再高也到不了张艺谋这种级别!

  • 2021-02-26 10:01

    就这很普通的电影,没啥煽情的情节,不知道怎么来的44亿票房,都是炒作……真心不好看…[得瑟][得瑟]

    【 政 太 】 回复: 雷锋的兄弟
    确实是[呲牙笑][呲牙笑]
    雷锋的兄弟 回复:
    洗钱呗,抖音上比这感人的段子多了去了!
    夜阑人静 回复:
    是啊、所以就是多了一些人看撑了起来、换作封路防疫不让出来看看这票房有这不
  • 2021-02-26 09:55

    做导演的门槛太低了。就像当年做手里一样。

  • 2021-02-26 09:27

    我觉得吧,看导演牛不牛叉不应该看票房的多少,因为不同时间币值是不同的,可以根据卖出的票的张数来比较,这样还稍微有一点可比性!!

    用户10xxx98 回复:
    都不用比,好不好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
    用户63xxx17 回复:
    肖申克的救赎票房惨败,就是比观影人数很多好电影也不卖座
    夏末的浅醉 回复:
    票数也不是关键因素,不同年代人们的消费观,消费水平不一样的,你搁十年前哪有那么多去影院看电影的
  • 2021-02-26 09:24

    张老了跟不上时代,现在看电影多是90 和00后

    大发慈悲的豆花鱼 回复:
    没人说艺术不好,只是市场观看者群体变了,怎样在艺术和商业中平衡,毕竟拍电影是用来赚钱的
    哄哄 回复:
    时代倒退了要跟它吗?艺术的确可以顺应时代,但好的艺术是超时代的不是倒退的,世界八大奇迹到现在都被人仰望就是因为它们是超时代的。
  • 2021-02-26 09:12

    不是说张艺谋有多差,只能说,贾玲顺应时代发展和同期的影片相比,质量好上一丢丢

    风暴猎人 回复: 红葉狩
    时间倒流论已经证明是伪科学了
    红葉狩 回复: 风暴猎人
    终结者也算穿越,回到未来也算啊,只不过是科幻
    风暴猎人 回复:
    广电早就禁止拍穿越剧了,我真看不起穿越这种不现实的影片
  • 2021-02-26 08:55

    看来啊 导演也是人人可以干的活[笑着哭][笑着哭]

    Star_波 回复:
    我同意呀,只要电影院定档。连快手上的小视频连起来都比这个好看。快手上抖音上感人的多了也没见收费。
    沐双丶 回复:
    你来
    醉卧悬崖 回复:
    说到点子上了[点赞]
  • 2021-02-26 07:57

    说明人民币贬值的厉害!

  • 2021-02-26 07:53

    说明现在的电影在倒退,就是一个垃圾电影罢了,观众没得选,随便一个经典老电影都比它好!

  • 2021-02-26 07:46

    就像网络快餐小说和传统文学一样。网文作者赚钱赚到手软,文学作者收入一般般,这就是现在的现状。这个比喻还算恰当吧。

    哄哄 回复:
    恰当个屁,好的网文才是大众需要的,反而现在的传统文学个性是有但华丽而不实际更缺乏故事性,这种玩意成年人谁会喜欢?你所谓的快餐小说也未必只是快餐,好作品也有会反复看或收藏。
  • 2021-02-26 07:45

    如果谈质量,一些老港片甩现在的好多条街!

    clk 回复:
    没啥演技也比没有演技强,我只认国产片的港片时代,至少我不会出戏[吃瓜]
    Hc 回复:
    那你说说是当时念台词的多还是现在念台词的多?
    灰色空间 回复:
    的确有一些,但是很多还是很有实力的,演技这块总感觉是那那时候的表演风格,比如话剧什么的风格,那时候的演员说台词都铿锵有力,感觉有点“做作”
  • 2021-02-26 07:24

    就凭现在真的没有电影可看了,贾玲这电影还行

    用户63xxx17 回复: 用户15xxx03
    周星驰这几年都拍的什么玩意,新喜剧之王,美人鱼,伏妖2,美人鱼算好的了
    用户15xxx03 回复:
    与星爷如何
  • 2021-02-26 07:22

    老谋子就是渣男,

  • 2021-02-26 06:55

    之前被夸大的流浪地球骗去看了后,对热点电影都不热心了,闹就你们闹[呲牙笑]

    人寿俩不赔 回复:
    吴京老炒作手了
  • 2021-02-26 06:17

    我严重怀疑在洗钱[得瑟][得瑟][得瑟]

    迟迟 回复: 如果
    [呲牙笑]你不是水军就是傻!
    如果 回复: 王国民
    稍微有点儿脑子的都知道到底是不是洗钱 !我去看这个电影,总体不说常常爆满,百分之七八十绝对有 ,一天多少个场次 ,票价多少 ,有多少个电影院 ! 你们说洗锇的你们心里到底有多阴暗
    王国民 回复:
    不用怀疑,就是洗钱的后台够硬
  • 2021-02-26 05:44

    时代光环[得瑟],互联网,水军,推动了宣传。以前的电影可没这么多神助攻

    封锁我一生 回复: 12071016
    但票房高啊,
    12071016 回复:
    就这垃圾电影还超越好莱坞提名都不陪
    黄连 回复:
    老谋子拍电影是给老外看的
  • 2021-02-26 05:22

    哪来这么高的数据?估计又在偷票房吧

    看你们演的一手好戏 回复:
    现在不用偷,就跟网红卖货一样。标80返几十。但票房还是算80[得瑟][得瑟]
  • 2021-02-26 05:07

    真情难得又感人。那些什么大导演都是技术活。

  • 变坏 14
    2021-02-26 02:22

    看战狼那会是25一张票,现在是50一张票,这不一样

    人生有如赛翁马 回复: 用户17xxx06
    战狼2实际也不是啥好电影我看都没看完
    宁静致远 回复:
    五十?开玩笑,这边70到90
    用户17xxx06 回复:
    战狼2这么好电影才19.9元,都能到56亿,这才是真的好电影,哪像这个,普通的故事,普通的摄影,普通演技。老套情节,还卖那么贵,还票房第一,我晕,中国电影的悲剧,
  • 2021-02-26 00:13

    你好,李焕英,听起来好像棒子国拍的电影

    灰色空间 回复: 用户15xxx59
    不对,屈原都是,更别说你这句话了
    灰色空间 回复: 用户15xxx59
    结果棒子早就说过了唐之后中国就是棒子的,你这句话也解释不了什么
    用户15xxx59 回复:
    [得瑟] 你这让我想起了前几天那个谁谁说江疏影是个韩国名字,结果人江疏影回了一句诗“疏影横斜水清浅”
  • 2021-02-25 23:53

    张艺谋就一部英雄是巅峰,创造了亚洲票房和口碑记录。

    人寿俩不赔 回复: 海皮牛爷儿
    这非常写实啊,不敢承认自己的过去哦
    silent 回复: 海皮牛爷儿
    张艺谋的电影就是老一辈讲述的事实,我爸妈快七十了,什么家庭成分,富农,地主阶级,他都经历
    海皮牛爷儿 回复:
    张艺谋无非是迎合了西方世界对中国妖魔化的口味而已。真正在国外民间被追剧的反而是跟张艺谋风格完全不同的东西。
  • 青龙 227
    2021-02-25 23:33

    你和张导比!我晕!在一个档次吗?张导就一红高粱甩你八十条街!

    用户14xxx01 回复:
    18还是08?[笑着哭]
    用户17xxx85 回复:
    李焕英高级?[点赞][点赞][点赞]
    小王 回复:
    老衲保持童子之身60年了,要不要赐你一颗老童尿煮蛋
  • 2021-02-25 23:28

    喜剧,有时也是悲剧,《唐伯虎点秋香》里,人人都羡慕唐伯虎有八个如花的娇妻,而他有有苦说不出,还强颜欢笑。也许,说就是喜剧的魅力。

    用户31xxx07 回复: 我的兄弟叫顺溜之八百万喷子总教头
    你才活成树先生呢!
    我的兄弟叫顺溜之八百万喷子总教头 回复:
    你已经活成了树先生[得瑟]
    我选择理性 回复:
    电影只认大话西游,其他不敢恭维
  • 2021-02-25 23:16

    水军的功劳,水军胜利了[笑着哭]

  • 2021-02-25 23:04

    凭接地气,凭真诚,凭简单

    哄哄 回复:
    那里接地气了?真诚咋看出来的?简单是不错,卡通片简单不简单?你看这玩意?
  • 2021-02-25 22:42

    票房说明一切,真正的好导演出现了!真正的好演员出现了,人们的欣赏水平提高了。老话说的好:骗子多了是因为傻子都扎窝了。

  • jason 10
    2021-02-25 22:26

    中国土鳖太多

  • 2021-02-25 22:24

    主要过年热闹,还就那几部,都看了

    用户42xxx50 回复:
    1今年人们有时间,2影片少排片率高,3票价高;天时地利人和集齐了,票房能不高吗!
  • 2021-02-25 21:59

    靠炒作和排票、票价

  • 2021-02-25 21:57

    懂电影的人有多少?张艺谋是真正的大师,现在的导演拍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人寿俩不赔 回复:
    正常,因为资本的力量
    用户10xxx98 回复:
    你要是真的这么认为,我墙都不扶就服你
    用户64xxx71 回复:
    反正张大师拍的电影看得我们云里雾里!
  • 2021-02-25 21:43

    上几代导演是职业。后来完全靠风投包装[笑着哭]

  • 2021-02-25 21:36

    看了今年的几部电影,和以前的对比一下,有种莫名的伤心!水平不是一个档次,可票房也不是一个档次,[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世道变了

    人寿俩不赔 回复:
    是不是很像战狼时期的资本运营?
  • 2021-02-25 20:40

    大作家的书也未必是畅销书,不奇怪。

  • 2021-02-25 20:19

    凭通货膨胀

    用户93xxx89 回复:
    看吧,以后电影全是营销号[笑着哭]
  • 2021-02-25 19:19

    咱夸也好贬也罢咱能不能别老跟前辈做对比?[汗]

  • 2021-02-25 19:16

    老谋子这几年也是拍一些滥电影,没什么看头!

    花开花落 回复:
    一秒钟就非常好
  • 哈伦 844
    2021-02-25 18:45

    凭水军,明知故问。

    羊爸爸 回复: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电影总是要看的
    大熊 回复:
    如今不让进口大片,但是看电影的需求是存在的。所以现在但凡出点彩的电影票房都高。
    用户15xxx59 回复:
    [得瑟] 对,像什么人民日报啊、紫光阁啊,那就是家出版社和饭店
  • 2021-02-25 18:15

    只要你能让观众热泪盈眶,你就成功了。

    前列县县长 回复:
    要是有高血压的人,把血管哭爆了算谁的?
    阳阳 回复: 意大利炮
    是啊,你看电影不从一门儿出去么?隔壁几个厅的我还没数呢
    意大利炮 回复:
    你真厉害 200号人都被你发现了呢[得瑟]
  • 2021-02-25 18:06

    天时地利人和,时机的重要性。剧情可以排片又好最主要沈腾的票房强大号召力

  • 2021-02-25 17:32

    你说凭什么?就凭票价是以前两倍甚至三倍

    用户13xxx22 回复:
    最关键的是人们有闲钱看电影了
  • 2021-02-25 16:31

    以前20+的票价,现在40+的票价。 要比观影人次更合理点

    谢德彪 回复:
    不知道什么是薄利多销吗,那票价1000还不得破千亿
    用户10xxx98 回复:
    值得反复回味的才是经典,就跟经典老歌一样
    饕餮 回复:
    得了吧 只有第三方 民调才合理。
  • 2021-02-25 16:11

    因为是80后,用心了

    用户15xxx32 回复:
    用心抄袭了[得瑟]
    滚蛋 回复: 青蛇何曾爱过法海
    我宁愿看自然传奇,看大猫,都不花那十元
    青蛇何曾爱过法海 回复:
    我们也是搞优惠19元一张,就顺便看看了
  • 2021-02-25 15:16

    老谋子年代的币值和现在不同。贾玲只不过在特别的时候,特别的题材,引起观众的共鸣。贾玲路还长,与老谋子导演水平及多样性方面远远比不上。贾玲下一部压力很大。

    一往无前 回复:
    不感兴趣
    人寿俩不赔 回复:
    老谋子确实水平很高要不怎么在国外拿奖那么多
    黄连 回复:
    那让他现在拍一部超越贾玲[得瑟]老谋子老想着故作深沉,不懂为大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