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甜蜜家园》
同样也是展现末日下人类的人性。有恐怖的怪物,血腥的场景成吨的血浆,同样也有人与人的温情和背叛自私。最让我意难平的就是国文剑圣的死,他抓住自己断手里的那把断刀把变异保安拖进电梯同归于尽,还有他最后的告白,算是升华了。
2、《地狱公使》
与其说是一部科幻片,更像是一部探讨人性的哲学作品。当一个疯狂的社会假借正义之名,行私刑之实,最终的结果,是不可能长出美丽的果实,根本就是人间炼狱。前期用了大量的篇幅去刻画邪恶的事物,后面人们看法的改变却来的太过容易,割裂感严重。
3、《鱿鱼游戏》
以人的生死下注,让社会上一贫如洗毫无出路的人玩儿童的游戏,出局即死亡。 456人到1人,只要6天,生命被明码标价,游戏策划者盆满钵满,在这个闭环中还有寄生虫榨干人的最后利用价值。 平等社会在鱿鱼游戏中并没有实现,人到底是恶还是善?一旦煽动,诱导,人会为了自己的利益滑向道德伦理否定的一端。
4、《我的名字》
配乐太出戏了,每次一响起就觉得DJ之王要出来了。韩素汐好努力啊,希望她能走出困境。整体故事和杀死比尔很像的,情节上也多为女主铺路,但是还是缺少她的机智,工具人属性太强了,并且,影视作品中对无情杀手的描述越来越统一,家里总是极简的、冷清的,还是小恶魔好,人物性格都塑造得很丰满。
5、《僵尸校园》
中间确实生气的牙痒痒。分别记录了我和康康因为不同桥段大哭的时刻。结尾青山变成僵尸的时间也太长了,导致我总觉得他还会活过来。另外就是裸照女和霸凌男没见面真的说不过去,我等了整整十六集就在等那一刻。女主的人设莫名其妙,莫名圣母,该勇敢时懦弱,该懦弱时又无比英勇,简称:没用。
6、《人间课堂》
男主感觉意外的可爱,像一头蠢蠢的小狗,就是喜欢这种女主智勇双全的剧,不过前两集偷男主手机那里我真的蛮生气的,女二前期挺作的,人设不太讨喜。男女主的cp真的非常戳我,有点白夜行那味儿了但我更喜欢这一对。大叔和女二有点像低配版的这个杀手不太冷,可惜女二还是差点意思。
僵尸校园和鱿鱼游戏啥时候出第二部啊
地狱公使杀一个人,其他被波及死的也不少![得瑟][得瑟]
甜蜜家园看到第三集好像,就看不下去了
窥探
怪奇物语呢?
日本爱丽丝也很好看,比鱿鱼好看
嗯,都比国内这些烂剧强
只有4和6没看过。其他全都坐等第二季。
新出的身价不错
地狱不咋的
只看过人间课堂,舍不得快进
鱿鱼的游戏有盗版我们的网络文学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