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一般却被营销吹上天的6部电影,贡献过票房的大气了

瑶瑶侃电影 2024-01-29 22:51:26

1、《孤注一掷》

记得电影印象最深的一句话。 “人有两颗心,一颗是贪心,一颗是不甘心。”贪心让人沉沦,不甘心让人不想放弃。但是从入局的那一刻开始,你就输了。说白了都是对人性弱点的围猎,忍住诱惑,才能不被诈骗。王传君的凶狠没有网上片段里那么封神,女警察刚接触周也的时候那种态度可能是真实反应,但就让人不爽。

2、《消失的她》

看到故事开头人设就能猜个差不离的走向,同时非常生硬刻意,一点润色都没有,全篇也就是男主演技吊着才没垮。主创用非常热门的社会问题结果就讲出来这么个故事属实是种浪费。剧情安排的过于明显和刻意了一点,悬疑感挺强但是代入感很弱。

3、《潜行》

导演什么都想讲,但却什么都没讲好的典型案例,非得给坏人加什么人性光环,吃力不讨好。剧情bug 巨多,黑客知道被追踪也不跑等着被一窝端!感情戏太多了,且没啥有效信息!马来西亚驳火那段男主单手开冲锋枪太六了!而且两男主的友谊完全没体现出来,到后面高潮看得我是如坐针毡!

4、《金手指》

刘德华和梁朝伟一碰面,立马想到了无间道的天台,期待拉满。全程看完,没有理解到想讲时代,讲经济,讲资本还是讲势力,看个热闹,两星剧情,一星阵容。梁朝伟演反派太有魅力,但结尾有种差一口气的感觉,虽然知道是尊重原型结局发展,难免有意犹未尽之感。

5、《93国际列车大劫案》

强烈的英雄主义,有点梦幻了,但或许也没有别的更好的表达方式了。每一场文戏时间基本上都特别短,除了交代信息以外基本上没有别的功能。总觉得香港拍的各种犯罪电影都是动作枪战戏,从头打到尾,没有人物立得住,没有文戏值得深究,脸谱化又毫无趣味。

6、《坚如磐石》

老谋子的命题作文似乎涉及了一个他从前不太进入的领域,所以感觉还得练练。不过也可能是爱德华导致了整体的不流畅。虎头蛇尾,前面埋了那么多线,结果就这?结尾坐牢那段父子对视一切尽在不言中国立叔演技真的好啊,于和伟也不错,浪费道明叔,剧本硬伤。

明明很一般却被营销吹上天的6部电影,贡献过票房的大气了!

60 评论: 128 阅读:66356
评论列表
  • 2024-03-17 02:24

    这几部都没听说过

  • 2024-03-15 14:59

    满江红

  • moa 1
    2024-03-14 04:05

    我以为贾导的两部都能上榜,结果一个都没上,我以为前俩不会上榜,结果都上了。

  • 2024-03-13 05:36

    现在的电影或电视剧,那部不是靠营销创造出来的假象

  • 2024-03-08 05:26

    没有李焕英和满江红我是不服[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3-07 13:12

    一个都没看过[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3-06 21:00

    国际列车大劫案,最优秀的是配乐,黑豹乐队的无地自容,至于情节,那是狗屁不通

  • 2024-03-06 18:51

    动不动百亿票房,一看就是洗钱的

  • 2024-03-06 16:26

    李焕英和今年热辣是最没有看的欲望电影,当然,这是我个人观点,或许我不喜欢这类型题材

  • 2024-03-06 16:08

    消失的她才是烂片

  • 2024-03-06 01:24

    某平台给《照明商店》打出9.5高分,这是水军的操作吗?

  • 2024-03-04 07:23

    坚如磐石还可以吧。你知道是阉割了多少才让你看到的吗

    北辰传说 回复: 逝去的武林
    啥都不懂别瞎逼逼
    逝去的武林 回复:
    你知道阉割了多少?你拍的?观众看到的版本确实是一般,拿阉割来说事,就是为了甩锅给广电。观众可管不了那么宽
  • 2024-03-03 23:49

    真正全靠营销的电影,热辣滚烫[得瑟]

    逝去的武林 回复:
    有点理解不了,都踩过一次雷了,还义无反顾的踩第二次。连减肥都能拿出来当营销。看的是电影好吧,不是减肥后的贾玲。没看过热辣滚烫,身边人也没谁看,所以不清楚好不好看。但我是没勇气花费两个小时去看的
  • 2024-02-20 23:12

    小黄鸭的电影除了山楂树之恋,漠河舞厅,七月与安生,少年的你。其他的片子真的是惨不忍睹,即便是前段时间那个关于短视频的电影,感觉都有点发力过猛了。

  • 2024-02-06 21:46

    老谋子的每一部电影都很有内涵

    逝去的武林 回复:
    你说老谋子的电影每一个画面都能当壁纸,应该没有异议。你说老谋子电影有内涵[呲牙笑]。老谋子故事逻辑都理不清,剧情弱
  • 2024-02-06 20:49

    这些都不如《年会不能停》

  • 2024-02-06 11:03

    就凭老谋子,43元一张,贡献了7张票银。

  • 2024-02-06 08:55

    消失的她,老婆人丢了不找大使馆就奇怪,直接看不下去。

  • 2024-02-06 01:58

    满江红这个半坑绿你是一句都不提啊

  • 2024-02-05 17:29

    好几年没进电影院了

  • 2024-02-05 08:16

    一步都没去电影院

  • 2024-02-03 23:25

    确实是看了差些意思

  • 2024-02-03 06:59

    坚如磐石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坚如磐石。

  • 2024-02-03 02:02

    那个胡巴的那个不更烂不是吹成神了,还特么爆火 就特么恶心

  • 2024-02-02 22:27

    坚如磐石就说了一下调查组的价码[得瑟]

  • 2024-02-02 08:40

    这四部片子里,孤注一掷别管剧情和演技。但他起码让国家重视了。至少就救回来了一些人。就值得去花这个票钱,也不管这些人是因为什么去的。不可能百分百都是坏人吧?哪怕救回来一个好人。至少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你花了钱证明你也有一份功德

  • 2024-02-02 07:00

    哪部电影不是吹出来的?[得瑟]

  • 2024-02-02 04:31

    现在看国产电影还不如看国产那些5分钟动漫有意思

  • 2024-02-02 04:05

    消失的他我就是为了看文永珊的[呲牙笑]第一次get 到她的美[呲牙笑]

  • 2024-02-02 04:01

    坚如磐石真不怎么样,全是大咖,拍的乱七八糟,消失的她也就那样,孤注一掷还行,主要是热点现实问题,所以票房多

  • 2024-02-02 02:13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你觉得怎样就怎样,不知阁下在哪里高就?师承何人?毕业哪所院校?有何代表作?有何成就?是何权威?让你指点江山?

  • 2024-02-02 01:54

    李焕英的咋不说?

  • 2024-02-01 20:18

    昨天才看的孤注一掷,没看前那个诈骗头子被吹的多牛逼,一看,很一般啊[笑着哭]

  • 2024-02-01 18:33

    在我心中,没有一部电影可以和《无间道》相比

  • 2024-02-01 18:28

    我最喜欢的反贪风暴系列,竟然烂尾了,呜呜呜呜呜呜

  • 2024-02-01 16:11

    你们还是适合看美国大片,什么都是好滴,反正中国电影拍的在好,都被你们说的一无是处[呲牙笑]

  • 2024-02-01 14:20

    还有满江红

  • 2024-02-01 13:58

    除了金手指,其他都看了,有些是电影院看的,有些是网上看的,只能说,都烂,只是烂的程度不一样

  • 2024-02-01 12:41

    唐探

  • RFDC 2
    2024-02-01 11:24

    对,被捧的都是烂片,而真正票房不高从头到尾都被认为是烂片的都是你们看不懂,所以我选(上海堡垒)绝对是真正值得品味的好片[得瑟]

  • 金牛 13
    2024-02-01 10:57

    电影只是一种消遣,只要不是太烂偶尔看看也是不错的[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2-01 10:51

    李焕英呢?麻花的各种翻拍片呢?

  • 2024-02-01 08:23

    市场不会错。别看骂声一片,但票房持续冠军,那就说明确实受欢迎。《舞出我人生》之前一直没有歌舞片,但票房就是好,所以续集一部一部拍。换成美国,这些票房超过三十亿人民币也就是四亿美元的电影,好莱坞不给你整出四五部续集来都是看不起资本家的贪婪。《五十度》这种情节无聊卖点单一的片子都能给你整出三部来。

    查岗 回复:
    五十度卖什么啊[得瑟][得瑟]能凭拿点东西卖八九亿美刀,这本事超强的好吧[笑着哭][笑着哭]
    会跳舞的阿宝 回复:
    本身就是热点事件,还发生了不止一次。而且很多城市独生子女,无论男女都有可能是那个消失的她。城市独生子女,有些要继承三到五套房,就算每套房只价值一百万,在有些人眼里也是可以铤而走险了。
  • 2024-02-01 08:18

    太敏感的不让看,太血腥的不让看,太现实的不让看!电影,电视剧,新闻,小说都是如此。

  • 2024-02-01 07:35

    [笑着哭]好不好看不知道,《孤注一掷》算是间接加速了缅北诈骗团伙的毁灭!

  • 2024-02-01 06:03

    一部没看过

  • 2024-02-01 05:54

    说实话我不喜欢国产电影,感情戏太多,欧美的戏感情戏也看不懂,比较直接,我最讨厌婆婆妈妈的磨磨唧唧。

  • 2024-02-01 04:40

    我觉得都在模仿,你觉得对不对?

  • 2024-02-01 04:08

    没有一部比李焕英更垃圾,当年不是很多人去看嘛!观众很容易被炒作忽悠。

  • 2024-02-01 03:50

    有没有一种可能,不是他们太优秀,多亏同行衬托?现在歌也好,电视剧也好,电影也好哪个不是走下坡的??全是流量

  • 2024-02-01 03:16

    坚如磐石如果是电视剧可能会很好,作为一个被删减了的电影也算及格

  • 2024-02-01 01:43

    金手指算挺好的了

  • 2024-02-01 01:01

    这几部我都不会贡献票房去看,网上看的几部也确实都是烂片。要求很低,剧情可以浪漫主义,但不能脱离实际跟抗日神剧一样。消失的她,潜行,93列车都是离谱剧情,逻辑bug。导演编剧基本常识都没有强行喂屎

    犟种 回复:
    美片人家首先就是漫画改动,就跟我们拍西游记,封神,武侠一样,一样有人会说神片吗。说神片是因为明明是历史非得扭曲成侮辱观众智商的电视。
    小糊涂虫 回复:
    是的,美片一个人拯救世界才是符合逻辑的超级大片,跟手撕鬼子燕双鹰一样刺激。
  • 2024-02-01 00:33

    就那个消失的她,不就是靠着消费女性,贬低男性才有的票房吗

  • 2024-01-31 23:30

    消失的她是真正的大烂片。

  • 2024-01-31 23:08

    只能说很多片子我们看到的肯定不是导演想给出的效果。

  • 2024-01-31 21:30

    综上所述都很成功—洗钱

  • 2024-01-31 21:08

    刘德华的几部片子真的不怎么样 还不如郭富城的临时劫案

  • 2024-01-31 21:04

    一部没看过!

  • 2024-01-31 20:19

    5和6看过,确实极其一般,想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表达出很多东西,最后啥也没表达出来。

  • 2024-01-31 19:32

    千人千面,低俗小说这部片我觉得算是心目中的神剧

  • 2024-01-31 17:49

    坚如磐石好像删减了20多分钟 审了5年 感觉支离破碎就不奇怪了

  • 2024-01-31 16:06

    张艺谋两部片子《满江红》、《三枪拍案惊奇》

  • 2024-01-31 15:49

    没有图兰朵我是不信的,那玩意儿真就是黄金打造的翔

  • 2024-01-31 15:27

    本来能看的就不多,在一堆的烂片中难得有能看的就不错了,你这也说那也说不如推几部比这几部好的来看看呗

  • 2024-01-31 14:50

    什么叫一个人毁了一部电影,看看周冬雨就彻底明白了,说她是一坨[屎]真不为过。

    广莫 回复:
    一万个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1-31 11:59

    比什么长空之王好吧。

  • 2024-01-31 11:56

    王传君靠爱情公寓出位,爱情公寓涉嫌抄袭时你可以不发声,但跟着一起骂洗清自己就过分了吧,人品太差

  • 2024-01-31 10:50

    不举报你我觉得不够神

  • 2024-01-31 10:45

    还好,一部没看

  • 2024-01-31 10:33

    李焕英,新封神,消失的她,才是真正的垃圾!

  • 2024-01-31 10:23

    刘半桶占了过半。都是洗澡片。演技剧情全无

  • 肖申克的救赎就是自由派拍了骂保守派的,阿甘正传就是保守派拍了骂自由派的。评价这种文学作品的人起码应该知道,任何文学作品,它仅仅是一个单纯的纯粹的文学作品吗? 尤其是电影,它一点都不纯粹,它是以导演为首的剧组输出自己和幕后老板的观点的工具。你起码应该知道这一点,然后再对电影做出评价。这俩电影一点都不纯粹,满满的私货和政治观点进行美式洗脑。电影是好电影,捧上神坛大可不必。

    LEE 回复:
    我也一直不觉得这两部电影有多好,但是不敢说
    琪、 ﹨good 回复:
    电影作品因为导演的立场有倾向很正常,他说的可能超出了你的认知,但你不该全盘否认,多看多听,增广你的见识你会发现很多不同的东西。
  • 2024-01-31 08:29

    吹上天的电影没有战狼二?我觉得战一都比战二好看。

  • 2024-01-31 08:25

    只看过消失的她,看完之后很不理解抖音上现实中“消失的她”都是什么脑回路

  • 2024-01-31 08:22

    华的电影只能是在表演,根本谈不上是艺术

  • 2024-01-31 08:00

    国产片差不多烂,反而以前一些港产片还好看点,近几年就流浪地球1拿得出手了

  • 2024-01-31 06:30

    我咋觉得是李焕英呢[呲牙笑]

  • 2024-01-31 06:18

    居然没有战狼2

  • 2024-01-31 04:16

    《你好!李焕英》:滚!看不起谁呢!

    尚义 回复:
    一样的看法,贾玲的营销比电影花的心思多。今年上个电影,把一个自己减肥的四处搞热搜
    深井冰 回复:
    现在应该是热辣滚烫了吧[得瑟]封神也是,感觉就是外国导演外国演员拍的中国故事,莫名其妙[得瑟]
  • 2024-01-31 02:53

    一部都没看过!

  • 2024-01-31 02:43

    都没看过

  • 2024-01-31 02:40

    不好意思,一部都没看过,听都没听说过

  • 2024-01-31 02:23

    文艺类的作品就这样,主要看自己喜不喜欢,强行打上神作,烂片,经典之类的标签从而去攻击不认同的人能是什么成分[静静吃瓜]

  • 2024-01-31 01:39

    《黑鹰坠落》无吐槽!值得一看!

    Change 回复: 韭零后
    美片一直在美化自己的侵略
    韭零后 回复:
    看过,感觉一般。里面有青涩的开花[笑着哭]另外对美国发动的战争过度美化。[得瑟]
  • 2024-01-31 01:39

    《黑鹰坠落》无吐槽!值得一看!

    天枫雪舞 回复:
    拍的和加里森敢死队是的,哪里好了?
    通讯业 回复:
    难看的要死,怎么了,不行是吗?
  • 2024-01-31 00:53

    坚如磐石很好啊

    我就是那个朋友 回复:
    公映版里有很多剧情都是后来补拍的,比如陈道明这条线,大量连贯剧情的重要桥段被删除,造成剧情严重变形
    追梦人 回复:
    唐人街探案系列不也是靠刘昊然一人破案吗?电影嘛总是要艺术加工的
  • 2024-01-31 00:19

    电影的销售成本是制作成本的好几倍,这已经是公开数据,尤其是上市公司。

  • 2024-01-31 00:16

    第一不应该是李换阴吗

    午夜闹铃 回复:
    往前说的话他也最多排第二,第一那也应该是干狼啊。你见过从开拍开始就各种话题的嘛?期间可谓什么噱头都有,话题里,战狼2被各种原因喊停十几次,各种原因换演员无数次。各种原因重拍无数次,吴京各种破产无数次等等等等…李焕英也只是上映后的假大空,人家干狼是布局了一年了呢
    暗黑系呆莉 回复:
    23年不应该是满江红吗?纯粹借岳飞的名头玩花活。一点不好看
  • 2024-01-30 23:59

    这几部预告片都看过,一看就是烂片,没去影院看

  • 2024-01-30 23:44

    片子不行,但洗钱成功!……

  • 流宇 80
    2024-01-30 22:56

    封神才是最会搞营销的的吧!片子烂噱头一堆!

    有屎以来,拉的最好 回复: 流宇
    我也觉得封神不错!特别是把纣王改的符合逻辑了!纣王心术不正,弑父杀兄为夺得皇位才引出来的妲己!比之前女娲娘娘派遣狐狸精更符合逻辑!
    流宇 回复:
    哥们,你是认真的吗?我是真没看出来这电影好在哪啊![笑着哭]
  • 2024-01-30 22:41

    现在的国产含港产,还有几个好看的?醒醒,不光票房,连标点符号都是假的

  • 2024-01-30 21:43

    一部没看过

  • 2024-01-30 19:26

    消失的她剧情确实一般,有文大美女才去看的!

  • 2024-01-30 18:30

    讲烂?《封神》随便吊打上述各片

    嘲笑的阴影 回复:
    《满江红》:[得瑟]
  • 2024-01-30 16:08

    我觉得阿甘正传也被过分吹嘘了

    艾丽莎 回复:
    没文化的都吹捧肖申克遍地阿甘正传,因为读书少不了解六十七年代国际风云以及米国历史[呲牙笑]
    时过境迁 回复:
    阿甘正传很好看我个人觉得这部电影排在我最喜欢电影里前二
  • 2024-01-30 16:08

    第1和第2是真的很好的![点赞]

  • 阿生 12
    2024-01-30 13:01

    都是烂片!编剧导演恶心

  • 2024-01-30 11:37

    肖申克的救赎我觉得也被捧太高了,好电影是好电影,但没那么神

    小强特工 回复:
    肖申克我也没觉得有多好,可能我是个粗人吧,我觉得地狱醒龙或者绿里奇迹都比它好看。[笑着哭]
    艰难登顶 回复:
    你要是断章取义,单独拿出来,确实你怎么说都是有道理。但是年代放到那里,前后几十年都是没有能打的。 古人不见今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古人今人若流水,共看明月皆如此。唯愿当歌对酒时,月光长照金樽里。